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为了保障学校师生员工与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下称社会公众)依法获取学校信息,充分发挥学校信息的服务功能,促进学校信息公开,依法治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国务院《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第29号令)、《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的通知》(教办厅函〔201044号)等精神,学校遵循高校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机关属于应当公开的高校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信息公开、便民服务、网上互动、信息公开特色等信息。

三、目录说明

1. 公开类别:信息条目的类别名称。

2. 公开事项:信息公开事项的描述。

3. 公开内容:信息公开内容的描述。

4. 责任部门:信息公开工作的责任部门。

5. 负责部门:信息公开工作配合责任部门工作的负责部门。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