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返校时间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10 

提问时间:2022-09-03 10:18:15

提问人:21525****@qq.com

提问内容:

您好:

我是本校研三的学生,由于疫情已经八个月没在学校了,现在面临毕业压力,但是等到现在也没我可以返校消息。由于四六级通过,这次也没有报名。

现在十分焦虑,能做的文字工作都做完了,但是生物需要大量的实验数据去完成,很焦急。而且看着别人都能返校更加焦虑,我这边很早就没有风险地区了。实在打扰您了,想请问一下毕业生有没有可以申请的特殊情况返校突进,或者还有没有除了考试外能够返校的批次日期。  

冒昧打扰您了,实在是抱歉。

--------------------------------------------------------------------------------------------------------------

回复时间:2022-09-05 23:01:45

回复内容:

研究生同学,

你给学校的咨询邮件收悉,你所提出的提前返校本月中旬会启动,近日将开展相关情况排摸,除参加四六级考试外,学位论文科研急需返校也属于排摸范围,请关注学院排摸通知,你的此次返校意愿应该OK,敬请注意返校前的疫情各项防护,确保顺利返校。如有问题可随时联系向辅导员、导师或我们研究生院反映。        顺祝你学业顺利、中秋佳节快乐!
健康、充实、快乐每一天!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