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工位安排的问题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10 

提问时间:2022-12-17 16:58:26

提问人:130535*****@163.com

提问内容: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在此非常感谢学校给广大师生提供这样一个窗口提出合理诉求。我是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的一名在读博士。

  据老师们口述,食品学院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实验室装修,现有的固定自习室即将变成流动自习室,即先到自习室的学生可以有自习的位置;这种变动虽然可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但对于博士研究生来说,科研任务繁重,工作量、工作强度远超硕士研究生。流动工位的提议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将带来更多的不便。因此,学院不应将博士与硕士一概而论,恳请学校领导、院领导可以将我们的想法纳入考量,保证装修期间、以及装修结束后为博士生提供固定工位!希望我们可以持续科研产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再次感谢学校可以提供学生诉求的平台!

    此致

敬礼

--------------------------------------------------------------------------------------------------------------

回复时间:2022-12-19 13:34:37

回复内容:

博士生同学:

您好!

来信收悉,我们昨天已将您的意见发给食品学院,供学院实验室大修和布局时参考。

据向食品学院了解,学院的初步考虑是:会考虑博士生的固定工位;但因硕士生人数较多,可能无法保障固定工位,初步计划是采用公共学习室。

非常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祝好!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