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论文提交时间的问题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0 

提问时间:2022-12-19 13:21:46

提问人:4571*****@qq.com

提问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在奥密克戎感染高峰期的当下,希望可以适当延长论文提交时间,比如延迟到校历的最后一周第18周提交,不仅缓解同学们心理上的压力,更好地防范疫情抵御疾病,也可以让论文质量更高一些,有更多时间打磨研究,恳请学校采纳,已经发烧到38度多了,我们还在努力写论文,真心希望可以延长一些时间,感激不尽!

--------------------------------------------------------------------------------------------------------------

回复时间:2022-12-19 16:23:09

回复内容:

同学:

您好!

经向教务处了解,一般情况下,课程的考核周次依据结课周次来确定。以论文方式结课的课程,论文提交时间由各任课老师决定,教务处不规定具体时间和周次。

学生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参加考试或提交论文、报告、大作业等考核材料的,可及时向任课老师反馈,延迟提交考核材料(最晚可延迟至本学期第18周周三)或申请缓考。

鉴于本学期疫情状态,教务处已提醒学院,各课程登分截止时间可延缓至116日。

特回复。

祝好!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