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线上期末考试题型的建议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10 

提问时间:2022-12-20 14:27:02

提问人:17483*****@qq.com

提问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好:

很冒昧的打扰您了,期末线上考试希望出题老师能考虑一下学生,尽量以选择和判断为主,不希望出现主观题,真的很麻烦用两部手机做题得拍照,而且稍有不慎切屏会被判作弊。而且现在很多学生们出现发烧,包括我自己真的很难受,但实在是不想缓考到下学期,有一些知识经过寒假会忘记,希望能采纳。

祝更好!

--------------------------------------------------------------------------------------------------------------

回复时间:2022-12-21 13:27:21

回复内容:

同学:

您好!邮件收悉,经向学校教务部门了解:

按规定课程考核总评成绩由过程成绩、实验成绩(如有)和期末考核成绩三部分构成。期末考核命题需根据课程性质和特点,对应教学大纲要求,突出考察学生运用基础理论和课程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鉴于疫情影响,在线考试的试卷题型,选择、判断、填空等客观题相对居多,但部分课程不可避免的还是需要有简答、运算、画图等主观题。

如若在对主观题拍照上传的过程中,因操作原因导致考试系统发送切屏、重新登录等提醒,可及时向任课老师反馈,这种情况不会被记入考试违规行为。

期末复习阶段,请注意劳逸结合,预祝取得理想成绩!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