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原材料使用的问题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0 

提问时间:2023-04-15 19:45:28

提问人:32287*****@qq.com

提问内容:

致餐饮管理部:

食堂的肉类食材中鸡肉占比太高,多个本应使用猪肉的传统菜肴被鸡肉替代了,甚至被芋头和土豆替代了。

现在排条、咕咾肉、锅包肉都是用鸡肉做的,是何道理?你们没有专业的厨师吗?海洋大学食堂有没有营养师?按标准烧几个菜有那么难吗?难道不知道这几个菜应该用猪肉做吗?

粉蒸肉中掺了一半的芋头,红烧小肉中掺了一半的土豆,为啥要用芋头和土豆替代猪肉呢?

此致,敬礼

2023415

--------------------------------------------------------------------------------------------------------------

回复时间:2023-04-17 15:18:27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

非常感谢你对食堂工作提出的建议,经向学校后勤部门了解,经核实餐厅公示的菜肴当天都有供应,由于出菜顺序有前后,同一时间段可能不是所有菜肴同时进行供应的,部分菜肴售完即止。日常供应的排条是猪肉,窗口同时供应炸鸡柳,咕咾肉是鸡米花制作的。如对原材料有疑问,可以直接询问窗口的工作人员或餐厅经理。

各餐厅经理的电话都进行了公示,有任何问题和疑问都可以拨打餐饮管理部办公室电话61900***,办公地点在一餐三楼312办公室。或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洋伙管会”提出意见。

祝好!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