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领取双证的诉请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15 

提问时间:2023-06-19 12:03:15

提问人:chang******@qq.com

致上海海洋大学

尊敬的老师您好!

我们是贵校外国语学院2023届一毕业生家长,现在我家孩子面对社会就业形势的严峻,她利用海大之所学,克服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已经完成了教师资格证的笔试面试,通过了小学教师编制的预录取。

可是由于我家孩子毕业所修学分是在本月12日全部修满,故造成此次毕业典礼时没有拿到毕业证书(孩子向教务处老师咨询后得知,她属于待毕业状态,毕业证书需要到七月中旬才能拿到),故此!我们家长倍感焦急,为了孩子的幸苦付出不受伤害和就业不受影响;恳请校长在百忙之中予以关心协调学校相关部门科室,特事特办,让孩子顺利入职教师队伍,开开心心踏上三尺讲台!

此致!感恩海大!感恩有您!

--------------------------------------------------------------------------------------------------------------

回复时间:2023-06-20 15:16:42

回复内容:

家长您好:

邮件收悉,非常理解您的心情。经向教务处及外国语学院了解,根据《上海海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规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每年6月、7月、9月和12月召开,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出席为有效。我校毕业审核工作以上述4个时间为节点为准,分批次开展审核学位收阅工作,对通过的学生同时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经过沟通,鉴于您的实际需求,学校在6月下旬为近期新获得成绩、且修满相应学分的一批毕业生增加一个批次的毕业证申请,预计毕业证书可在74日前让学生提前领取,但学位证书仍需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决定授予后方可发放。感谢您的理解。

祝好!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