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文印室

作者:胡崇仪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8 

提问时间:2023-05-22 02:47:14 

提问人:zhang*****@qq.com

提问内容:

我是今年的毕业生,交毕业论文下周一就要截稿了,我想早点在这周五下午老师下班之前交过去,万一有什么问题我还可以及时修改一下,但是周五我早上九点多发现人特别多,根本打印不了,拿号都拿不了,就两个工作人员在那里,我硬是从九点多等到十点多都没轮到我打印,一问周六周日还休息,我周一还是要来等打印,他们为什么周六周日不上班了呢,我们整个专业都要打印的,这太不合理了呀,有的同学周五就要截稿的交过去的,他们只有在那里一直等,我中午吃过饭之后就去共享区打印了结果那边装订不了,有的同学说那里可以装订也不知道为什么,周一只能继续赶早来图书馆打印论文。朋友圈看到很多人骂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的,对他们在这种情况下周末休息是非常不满意的,这么多人都在等打印呀,去了连拿号都要排队,就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吗?





回复时间:2023-05-24 15:05:49

回复内容:

同学:

您好!来信收悉,经向资产管理公司了解,以下为文印室论文制作流程及安排。

  

1、每天8点开始,按号码制作;只要是当天拿的号,全部做完才会下班,不固定下班时间;除非学生自己拿了号不来制作,视为自动放弃,第二天重新拿号。

2、有20台自助打印机,学生可以选择自助打印和排队打印。排队只在拿号的时候,拿好了以后可以离开,5分钟一个人,同时2个工作人员,算一下自己号码预计时间过来制作,不需要长时间排队。基本上没有遇到难题(比如格式变化,U盘打不开、没有转PDF等)10个号以内排队30分钟。

3、文印室根据各学院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和答辩安排,安排学生论文制作。如果遇到跨周末的情况,比如周五答辩,周一上交论文(这种情况很少),需要学院提前跟文印室预约加班,文印室会安排周末上班。目前没有学院提出这个需求。如果有需求,我们马上安排。

4、学院安排答辩后都会有一周的论文制作上交时间,学生制作论文时间应该是充足的。如果你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文印室特殊处理。

针对论文期间排队的情况,做了以下改进:

1、增加了电脑

2、增加了勤工助学岗位

3、重复制作的、打印错误的、特殊情况的有特快通道,请联系文印室工作人员,给你及时处理。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