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互访重启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来访并举行两校领导见面会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23-0040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两校合作,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伊恩·安德森率队来访,5月15日上午,两校领导见面会在海洋科技大楼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和爱恩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伊恩·安德森,副校长罗伯特·威尔森、商学院领导等出席会议。本次两校领导会晤是自2020年以来首次线下见面,标志着两校的线下互访恢复常态。

会上李家乐致欢迎词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两校克服疫情影响,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在优势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在师资队伍、实习实践、产学协同等方面深化合作,取得更好的人才培养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伊恩·安德森在讲话中指出,塔斯马尼亚大学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过去双方的交流和互动为双方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这是两校合作的最大优势。他高度肯定了两校合作的学生培养质量,期待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成果展。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