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来校访问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02000-2023-0202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0 
  4月3日,英国班戈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区域经理陈龙(Morgan Edwards)来校访问。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水产与生命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旭雄、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江峰、食品学院副院长赵勇、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建恒以及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芳会见代表并举行座谈。座谈会由杨金龙主持。

  座谈会上,杨金龙对班戈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与班戈大学合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班戈大学的科研合作交流。陈龙介绍了班戈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合作领域、项目类型、科研合作、学生互派、课程更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磋商,并就下一步合作明确了初步方案。

  英国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建于1884年,130年历史。大学位于威尔士北部,大学目前设有3大学部:艺术、人文和商学学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学部、人文科学学部。3大学部下设13个学院、2个中心和1个研究所,涵盖管理、人文、教育、健康、工程等多种课程。现有约12000多名全日制学生,包括约2000名国际学生,分别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的目标是要不断提高其教学和科研质量的国内外地位。自2012年以来,班戈大学每年派教授、教师来校访问;2017年至2019年学校海洋科学学院共派8名学生参加留学项目。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