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启航新征程

作者:刘源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14 

3月17日,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家佳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海洋科技大楼109举行。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科处、发改处、党群工作部、万祥镇党委副书记周志军、万祥商会会长尹学兴,陕西省驻沪办办公室主任仝海平,上海家佳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武东明,总经理王茹和公司员工代表,上海海洋大学校长万荣、副校长江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江敏主持。

吴晓华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校企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同行,共同构建临港新片区产教融合创新的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希望学校深化产教融合项目实施,为企业和临港新片区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资源。希望上海海洋大学与临港新片区整体发展同频共振,在科技孵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万荣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校企携手助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生动实践,是校企双方深化全面互惠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将助力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丰富办学资源,增添发展动力。

签约仪式上,吴晓华和万荣还为“海大家佳宝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揭牌。上海家佳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武东明和信息学院院长陈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嘉宾围绕此次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新范式深入交流,并为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创新中心的运作模式和设立目标积极建言献策。武东明表示,上海家佳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扎根上海、生于临港新片区的互联网企业,将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上海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陈明表示,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和上海家佳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优势互补,双方将深入开展以农产品为核心的产业链交易等技术联合攻关。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上海家佳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开启新篇章,双方将致力于推动临港新片区智慧经济发展,持续深化产教融合,谱写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