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期间临时调整校门开放公告

作者:杨永强     索取号:G1051705000-2022-0042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0 

我校将于2022年9月17日举行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为保障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根据《2022年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上海海洋大学考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拟于9月14日和9月17日对校门开放进行临时调整。

一、9月14日校门开放调整如下:

三号门、四号门作为外地学生返校专用入口,实行临时管制。在管制时间段内仅供返校学生出入,其他人员和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过一号门和六号门进出。大型车辆、学校班车、施工车辆从六号门进出校园。

二、9月17日校门开放调整如下:

一号门作为四六级考试学生专用入口,实行临时管制。在管制时间段内仅供考生出入,其他人员和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过三号门和六号门进出。

特此公告! 

上海海洋大学保卫处

2022年9月12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