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兴业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轩兴荣     索取号:G1050203001-2022-0022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10 

园区与兴业银行上海市静安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浏览次数:50

721日,兴业银行上海静安支行行长吴爱华、副行长张忠莅临园区洽谈交流,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陪同接待。

  

 

会上,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从园区概况、发展现状、目标定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就临港新片区海洋生物医药平台、宝山新园区规划等内容进行重点阐述。

 吴爱华行长对园区良好的发展运营表示赞许,并对此次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她表示,兴业银行与园区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空间大、前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现有业务合作基础上,逐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深度,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探索研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试点工作。

  

会后,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和兴业银行上海静安支行行长吴爱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目标,着重在金融服务、投融资方面加强合作,为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期间,双方参观了园区众创空间、嵊泗人才飞地及食品热加工实验平台。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