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2-0088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物理创新实验实训基地建设

物理创新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服务全校每学年2000人左右的公共基础课,《大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创新实验》等课程,满足实验学时约7万人学时。实验项目虚实结合,具备综合性、创新性、设计性,设置层次更加合理,有利于发挥学生的自主性、能源意识和创新意识,也将使实验教学成为推动教学改革、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带动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好地完成高层次人才培养,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计划采购分光计、数字示波器、双路数字合成信号源   、智能转动惯量实验仪(塔轮式)、声速专用信号源、导热系数测定仪、杨氏模量测定仪、液体表面张力系数测定仪、配件、旋转液体综合实验仪、多功能风力发电实验仪、牛顿环实验仪器、低压钠灯及电源、专用手机支架、旋光实验仪器、迈克尔逊干涉仪、多束光纤激光电源、亥姆霍兹线圈实验仪器、电桥实验仪、非线性实验仪器、虚拟仿真实验、黑板、可移动扩音设备套装共计285台套。其中大部分实验仪器需要具备配置物联网+软件服务系统:程序兼容安卓和IOS系统,须提供二维码识别,可进行信息采集、数据下载、售后服务线上报修等。虚拟仿真实验符合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学生学习情况对接要求,不低于20个实验项目。涉及专利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软件须提供正版授权文件;提供原厂授权文件;提供不低于5年的免费质保期,终身服务。

1672000

2022年09月

 

2

国际化人才培养听说实训室建设(200节点的终端云桌面系统)

“国际化人才培养听说实训室”项目,建设不少于200节点的终端云桌面系统),配备耳麦设备等。该实验室能够提供大学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课程教学支持,对提高外语类课程教学质量、培养国际化人才具有积极意义。建设的云桌面系统可同时进行不同“视听说”课程的教学任务,每个学生端配备独立外置终端,可提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测试环境。融合VDI   和VOI两种技术架构的新型桌面云产品,具备VDI桌面的资源按需分配、可移动性、高集中管控等特性,同时能够实现VOI桌面的高性能、离线场景、统一管理等应用功能。

1788000

2022年09月

 

3

人工智能开放综合实验室(300节点的终端云桌面系统)

“人工智能开放综合实验室”项目,建设不少于300节点数的终端云桌面系统,实验室可同时进行不同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支持从主流客户端操作系统连接到虚拟桌面,包括XP、Windows  7、Windows 10、windows  11、linux等,可支持多款国产操作系统,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包括上海市高校信息技术水平考试,以及人工智能与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实验与实践教学等要求。融合VDI   和VOI两种技术架构的新型桌面云产品,具备VDI桌面的资源按需分配、可移动性、高集中管控等特性,同时能够实现VOI桌面的高性能、离线场景,统一管理等场景应用功能。

2624200

2022年09月

 

4

大学生活动中心音视频设备

上海海洋大学大活中心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大学生中心的大学生剧场、229多功能厅、舞蹈团排练室、管弦乐团排练室等场所原有多媒体设备功能缺失、设备损坏、陈旧严重,无法满足日常需要,急需更换。需要采购一批音视频设备,来满足广大师生的文艺活动需要。采购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剧场,229多功能厅,106管弦乐团排练、授课室,111-113舞蹈&合唱团排练、授课室,230舞蹈团排练、授课室多媒体设备等。质保5年。

1873600

2022年0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2年08月05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