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7月至8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2-0087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27月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单细胞测序试剂

单细胞测序试剂购置:(1)满足对同一细胞同时得到ATAC+mRNA测序数据,基于测序数据可以进行复杂细胞群体的多组学深度联合分析;提供大于300万种标签序列,确保每个液体体系均可以获得唯一的标记;可在10XGenomics液滴式文库构建工作站上使用,数量1套;(2)满足高通量基于单个细胞ATAC(染色质开放区域)测序数据;提供大于60万种标签序列,确保每个液体体系均可以获得唯一的标记;可在10XGenomics液滴式文库构建工作站上使用,数量2套;(3)满足高通量基于单个细胞的3’端的全转录组测序数据,基于测序数据可以进行复杂细胞群体的深度分析;提供大于60万种标签序列,确保每个液体体系均可以获得唯一的标记;可在10XGenomics液滴式文库构建工作站上使用,数量2套。

1430000

202208


2

化学类实验室建设

化学类实验室建设项目,为上海海洋大学校公共化学实验室(基础化学实验室、有机化学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和生物化学实验室)采购一批本科化学实验教学设备,包括:除湿机、电子分析天平、水浴锅、真空泵、高速离心机、超声波清洗器、电热加热板、均质机、管式炉、电阻炉、熔点测定仪、灭菌器、酸度计、合成萃取仪、烘干机、定氮仪、分光光度计、干燥机、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电化学工作站、沸点测定仪、阿贝折射仪、Gaussian软件及服务器、水浴振荡器、bio-rad转膜槽、细胞破碎仪、超纯水一体化系统、色谱分离层析仪、中低压制备色谱、云江机等一批科研办公设备。所有设备均要求提供3年质保,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工作。需要按照用户的需求提供免费的技术培训,以便用户能够掌握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技能。

5058100

202208


3

深海高压培养模拟实验装备

深海高压培养模拟实验装备:(1)线性加压泵2台,电控线性加压,最大压力不低于110MPa,型号FY-HY-120。(2)大型宏生物高压培养釜:1台,控压稳定,最大压力不低于110MPa,型号FY-HSW-20L。(31L便携式高压釜8台,控压稳定,最大压力不低于110MPa,型号FY-PXF-1L。(42L便携式高压釜10台,控压稳定,最大压力不低于110MPa,型号FY-PXF-2L。(53L高压釜5台,控压稳定,最大压力不低于110MPa,型号FY-GYF-3L。(6)保压酶学容器4台,双向接口,密封良好,最大压力不低于110MPa,型号FY-MXF。压力容器必须做到密封性良好,压力稳定高,不漏压。

1690000

202208


4

金枪鱼FAD生物探测浮标系统

金枪鱼FAD生物探测浮标系统:主要针对金枪鱼围网以及延绳钓渔船作业需求,实时探测FAD浮标的集鱼效果,通过卫星链路传输即时集鱼信息给作业船只,以提高鱼捞作业的效率及生产力。该系统将安装于上海开创远洋渔业公司进行示范应用,逐步取代进口产品,具有广阔商业价值,更重要的是鱼群探测数据保存于国内服务器,能够确保我国远洋渔业数据信息安全。包括金枪鱼FAD生物探测浮标终端开发、后台数据管理软件开发20万和船载显示终端及软件开发三个部分。

1200000

2022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20729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