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5-6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2-0086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5-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高校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

上海高校智慧安防示范校项目:包括反恐防范标准化建设和应急指挥中心标准化建设迁移改造两部分。1.反恐防范标准化建设主要包括出入口防撞柱远程控制系统、出入口人员身份认证系统、危险源存放区生物识别系统、反恐一键报警系统、用电用水设施用房出入口认证系统和反恐人员特征检索系统。2.应急指挥中心标准化建设迁移改造主要包含现监控中心设施设备(大屏、客户端电脑、后端存储、后端智能分析设备、拼控解码设备、消防报警设备等主要设备)的迁移工作,科技大楼新监控指挥中心的装修、布局隔断、布线、网络搭建等工作。

1000000

2022年08月

 

2

远洋渔业观察员劳务派遣服务

远洋渔业国家观察员项目是农业农村部委托上海海洋大学执行的国际履约的重要任务,主要是派遣观察员赴我国在三大洋公海的作业渔船采集数据和样本的任务。现需遴选劳务观察员派遣公司,负责劳务观察员的派遣、管理、薪资等一系列事宜,本项目需要招聘择优选择35-43名观察员。

5500000

2022年0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2年06月07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