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4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2-0084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气体稳定同位素质谱仪

气体稳定同位素比质谱仪1台。需要对生物样品和沉积物C,  H, O, N,  S的同位素丰度分析,可以为外围进样系统提供完全的灵活性。参数包括:(1)连续流量接口系统,用于自动处理多达6种监测气体和2个入口系统;(2)100V放大,适用于大动态范围样品;(3)同时测量多达10个离子束,质量范围为+/-   25%;(4)精密离子光学元件,具有最高性能质量分辨率和离子源效率;(5)稳定同位素软件开展数据处理需便利快捷;(6)无缝对接本实验室内的外围进样设备Elementar  vario ISOTOPE cube元素分析仪和GC-V燃烧进样系统,保障外围进样设备的可使用性。  售后服务:(1)整机质量保证期为设备最终验收合格后12个月。(2)设有专业4008服务热线受理电话保修、技术咨询、消耗品订购等事项。(3)设备运行中发生问题,设备厂家12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到达现场。(4)承担终身维修服务,维修过程中若需要更换配件,则以最优惠价格提供。

1200000

2022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2年04月01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