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1月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刘鹏飞     索取号:G1051313000-2022-0083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海洋大学2022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校园网络安全能力综合提升

校园网络安全能力综合提升项目:完善和提高校园网络在网络结构安全性、网络设备及网络安全设备安全性、服务器安全性、终端安全性等多方面的防护能力。达到消除单节点故障、减小运维风险、提升校园网安全控制、流量控制、防篡改、防病毒等多方面的能力。 计划采购防火墙4台、WAF1台、堡垒机2台、防篡改系统1套、安全平台及服务。

2705000

2022年02月

 

2

基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图谱与智能检索平台

基于人工智能的知识图谱与智能检索平台:项目以知识图谱构建及推理技术为基础,结合语义搜索、智能推荐,及爬虫技术、中文分词、反序索引库等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资源调度系统和智能搜索引擎,搭建知识图谱与智能检索平台,   赋能学校当前各类业务系统,达到学校系统前端体验合理化、系统功能智能化、数据应用简单化的效果,并试图探索知识图谱驱动的下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或教师教学能力评价等应用场景下的有效解决方案。

1660000

2022年02月

 

3

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系统建设项目

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系统建设项目:目规划在学校现有数字化校园平台(含门户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数据平台)基础上,通过建设面向研究生的在线服务中心,涵盖学籍管理、培养管理、学位管理、研工管理等功能模块,整合我校各类服务资源,形成统一资源池,简化服务获取难度、提升服务体验,以“互联网+”导向为指引,提供“一站式”研究生服务,引入移动端应用的支持,提高研究生业务效率、改善研究生服务体验,做到事前准备完善、事中控制精准、事后分析细致,强化校园信息化对学生的服务功能,构建高效成熟的信息化服务体系,实现学校“帮助学生成长、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的建设目标。

1495000

2022年0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海洋大学  


     2022年01月12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