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维修工程施工监理服务竞争性磋商

作者:王雅丽     索取号:G1051402002-2022-0128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0 

项目概况

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维修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采用无接触报名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3月14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0043-me

项目名称: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维修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71.42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71.42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维修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2、招标编号: 2022-0043-me

3、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具体项目内容、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施工图范围内的本项目所有涉及的(包括但是不限于)整个施工周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移交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现场施工(建筑实体组成和非组成部分)和施工图范围内的土建建筑、机电安装、装饰装修以及道路、绿化、市政配套等室外总体工程,且应包括总包承包范围内以及总包管理范围内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的协调管理。

4、项目地址:沪城环路999号

5、采购属性:服务类

6、所属行业: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

7、服务时间: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5月18日-2022年8月10日,施工工期85日历天,工程监理期限自本工程开工之日至工程保修期届满。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人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8、服务质量:质量一次合格,合格率100%,满足国家、上海市工程验收质量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生效至履行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3)优先购买福利企业产品和服务(4)支持监狱企业发展(5)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是独立的法人,法人的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须取得总公司授权;2)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其以上资质(含综合资质);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5)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至 2022年03月10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本项目采用无接触报名

方式:微信关注公众号“教建咨询”报名。搜索报名编号:2022-0043-me。报名上传资料: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报名付费成功后招标文件会快递至报名提交信息中的邮寄地址。

售价:¥6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钦江路88号东楼六楼(详见电梯厅电子屏)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钦江路88号东楼六楼(详见电梯厅电子屏)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261910191@qq.com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海洋大学     

地址:沪城环路999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 619007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徐汇区钦江路88号东楼626室             

联系方式:朱新婷 63820186*812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新婷

电 话:  63820186*8123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