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获教育部批准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22-0037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0 

日前,上海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两个本科专业教育项目顺利通过了教育部审核,办学期限延长至2026年,批准书有效期至2030年12月31日。

自接到《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变更申报工作的通知》后,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统筹谋划申报工作。制定了爱恩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工作方案,与合作方高校、学校国际交流处与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深入挖掘项目特色和亮点,准备申报材料,完成申报工作。

此次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延期申请,标志着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两校多领域校际合作与交流的成效得到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的再次认可。学院将不断巩固已有的办学成果,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全力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提质增效,发挥国际化办学特色优势,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