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21-0036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2021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家乐、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院长王娜等出席会议。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Martin Grimmer、科学工程学部部长Terry Bailey、合作办学项目学术协调员Erin Roehrer、Matthew Springer、Peter Dixon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家乐主持。

  李家乐对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双方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中外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两校能继续紧密协作,未来有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与交流。Martin Grimmer表示塔大将积极配合开展两校在学术研究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期望在两校共同支持下,2022年合作办学项目取得更丰硕的人才培养成效。

  会议回顾并通过了2020年联合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以及2021年上半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对质量保障工作的共识。杨金龙就两校推进深入合作交流进行汇报,提议以海大110周年校庆为契机,集聚两校优质学术资源,召开校领导和学术交流会,并邀请塔大加入国际海洋联盟。Erin Roehrer就增强合作办学项目校际影响力的战略计划进行汇报。王娜汇报了2020-2021学年爱恩学院办学情况,就如何增强赴塔大连读项目吸引力提出建议。孙礼仕汇报了2021年塔大助学金学生申报和授予情况。

  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圆满完成计划任务,下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