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挂职干部陪同校领导调研南通力威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21-0130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0 

2021422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郭爱萍总会计师携船舶管理中心许四杰主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沙锋处长、海洋科学学院许云平教授、李长安教授、船舶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影一行6人赴南通力威机械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调研。南通力威集团娄兴建总经理、南通力威海工公司潘瑞祥总经理、技术总工葛杨元高级工程师、技术主任吕庆桃工程师、章平工程师出席会议。


  



 校技术转移体系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园区派出的挂职如皋市科技局副局长佘小宇全程陪同交流,佘小宇向郭总会计师一行汇报了目前我校在如技术转移分中心运营、校企合作情况和挂职情况。


 南通力威海工公司潘瑞祥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及产品介绍,针对我校“淞航号”定制化产品也做了详细介绍,并与专家教授进行了技术交流,会后陪同参观了力威公司生产车间。

 

  


 下午,佘小宇陪同郭爱萍总会计师、许四杰主任、沙锋处长拜访了如皋市人民政府张百璘副市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