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启动会

作者:张衍栋     索取号:G1050306000-2021-0019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10 

    自2021年初获悉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取得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以下简称AACSB)会员资格以来,经过寒假期间的准备,2021年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召开“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启动会”,切实推进AACSB国际认证工作的开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正勇主持。

    启动会上,杨正勇率先介绍了学院启动专业认证的背景和工作进展。特邀嘉宾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贵秋和认证专家陶盈盈从AACSB国际认证标准、过程、关键环节等方面全面详实地讲解了认证内容,分析了认证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特别指出了作为地方特色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认证中的优势和劣势。经济管理学院认证办公室崔明介绍了认证工作的目标及工作计划。

    推进AACSB认证工作是经济管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发展举措,同时深受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的重视。学院以建设成为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特色化经济管理学院为目标,通过实施AACSB认证工作,积极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教学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