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ASIIN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张衍栋     索取号:G1050306000-2021-0017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专业教育及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好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ASIIN工程认证线上审核工作,12月8日食品学院召开了推进会。副校长万荣、教务处处长江敏、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柏林、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峰、人事处副处长李勇军、财务处副处长徐晓凤、学生处副处长戴辉明参加。食品学院院长谢晶主持会议。

     万荣指出,学校各部门之间要以工程认证为契机,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调,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认证工作为抓手促进学校管理体系的转变,提升制度保障能力,建立持续改进的体制机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谢晶表示,学院ASIIN工程认证工作即将迎来最后的大考,希望认证小组进一步细化落实下周的线上审核的相关工作,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做好认证工作。

    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银哲对ASIIN专业认证的意义、认证考核标准、核心理念和认证流程进行了介绍,对学院两个申请认证专业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即将迎来的认证机构提供的考察日程表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包斌介绍了本次采用线上形式的认证考察的特殊性,就考察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其他高校在认证中提到的问题以及学院两个专业的情况,就本次考察中认证机构可能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针对汇报中提出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重点梳理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的制度、机制,针对性地回答问题,全力配合和支持学院的认证工作。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