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通过欧洲ASIIN本科工程认证

作者:张衍栋     索取号:G1050306000-2021-0016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10 

    近日,欧洲ASIIN本科工程认证机构正式通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通过认证并获得ASIIN认证标签,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同时获得EQAS食品标签。

    欧洲ASIIN本科认证是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继美国IFT工程认证之后通过的第二个国际认证,代表着学校专业建设在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取得长足进步,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条件的充分认可。

    该项工作先后经历了材料提交、材料补充、审核小组在线审核、疑问解答等环节,历时两年半,终于取得新的突破。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