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驾车学生进校问题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0 

来信时间:2021-07-03 14:15:55

来信人:75469072@qq.com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上海海洋大学的一名学生,当前处于疫情期间,作为一名学生,看到学校出台的各种应对疫情的政策,真的是让我们心里很放心。但是我们开车进出校的学生,需要在门口把车停下来,下车到步行闸门那里刷卡,然后进去,然后在出来,把车开进去。我们很不解,老师为什么可以直接刷卡进出,而学生不可以?

请领导给予答复,谢谢。

此致

敬礼

     


答复时间:2021年7月5日14:59

答复内容:

同学:
您好!
邮件收悉,按照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学校不断完善和优化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师生提供便捷化服务。在毕业季期间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曾要求所有同学们进校时通过闸机验证身份,毕业季后,已恢复日常管理,即对于师生自驾进校核验身份的流程一致:在携带“一卡通”的情况下均可通过保安工作人员的手持设备刷卡核实身份、测量体温合格后进校;未携带“一卡通”的情况下则需要通过闸机人脸识别的方式核实身份。
非常感谢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支持并提出意见、建议。

祝好!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