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12 

   2021年1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集体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听取并审议学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程裕东主持,副校长李家乐、万荣参加会议。

   程裕东带领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学习,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胡庆松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交流了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体会,并就校学术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程裕东进行了总结发言。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