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手册

作者:万思羽     索取号:G1051515000-2021-0040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16 

 

  

上 海 海 洋 大 学 文 件

 

沪海洋留〔20211



关于印发《上海海洋大学国际学生管理

服务手册》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教育对外开放,深化我校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规范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令第42号 《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42号令)、教育部【2018】教外50号文《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50号文)等文件要求,对照《上海海洋大学学生管理服务手册》(研究生适用)、《上海海洋大学学生管理服务手册》(本科生适用)等校内管理文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编制《上海海洋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手册》。
 本手册是学校开展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的规范性文件,是国际学生在校学习生活遵循的依据,也是保障学生利益的集中体现。国际学生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益于其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因此国际学生应认真学习本手册,并自觉遵守规章制度。
  本手册中规章制度的贯彻和落实,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与践行,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学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创造更加优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手册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法务审查并公示等环节。于2021111日校长办公会审定,同意《上海海洋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手册》发文。请领导审核,申请发文。

 

附件:上海海洋大学国际学生管理服务手册

 

                    上海海洋大学

                      2021120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