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晚会期间校园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杨永强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13 

全体师生员工:

2021学生毕业典礼和晚会将20216月2325日在体育馆举行,为保障典礼和晚会期间体育馆周边区域和健行路的安全通畅,确保毕业典礼、晚会顺利进行,按照学生处和研究生院制定的学校毕业典礼工作方案要求,结合体育馆周边实际情况,对校园部分道路实行临时性交通管制,现通知如下:

一、毕业晚会

1.管制时间20216月2317:00至22:00。

2.管制区域

Ø 体育馆周边

Ø 6月2315:00将清理管制区域内的车辆,请各位师生车主配合提前驶离。

二.毕业典礼

1.管制时间20216月2425日上午7:00至12:00。

2.管制区域

Ø 体育馆周边、六号门——健行路(至元鼎路口)。

Ø 6月2315:00起将清理管制区域内的车辆,请各位师生车主配合提前驶离。

3.校门管理

Ø 一号门、四号门按原有规定正常通行

Ø 管制时间内六号门机动车辆只进不出,车辆出校请走一号门。

Ø 六号门进入的小型机动车辆,进校后左转从体育场东看台东侧道路通行,设置为单行道,(按图示)

Ø 大巴车等大型车辆进入六号门后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Ø 行人、非机动车从六号门进出通行,正常!

4.停车管理

Ø 健行路禁止车辆进入,健行路、元鼎路口设路障。

Ø 师生车辆沿元鼎路靠内侧单边依次停放或停至体育场西看台周边停车位。

注:管制时间内小型机动车进入六号门后行车示意图

请广大师生员工相互转告,并服从现场人员指挥。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16月20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