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内车辆停放的通知

作者:杨永强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9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车辆停放管理,规范校园内停车秩序,杜绝违停、乱停现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根据《上海海洋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就校园内车辆规范停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校园内所有车辆按要求在指定停车区停车(见附件“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车辆停放示意图),请勿在禁止停车区域临时停车。

2.机动车停放在划定的车位内,请勿跨车位停车,严禁乱停乱放,下车前检查车门窗是否关闭,贵重物品不要留在车内。

3.所有非机动车在非机动车停放点有序停放,摆放整齐,校训墙前、元鼎路靠近一号门区域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4.学校将组织保安和平安志愿者在校园内巡逻,对违规停放的车辆出示《违规停车提示》。

请广大师生相互监督、相互提醒、规范停车、文明停车,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创建平安校园。

 

附: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车辆停放示意图

 

保卫处  

2021年10月25日

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车辆停放示意图.jpg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