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协嵊泗人才飞地企业赴嵊泗县参加嵊泗贻贝品牌策划会议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11 

2021310日,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园区嵊泗人才飞地入驻企业舟山一言明诺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赴嵊泗县参加嵊泗贻贝品牌策划会议,嵊泗县林琳副县长及当地政府办、组织部、国资委、养殖办、市监局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一行。


 此次会议主要就前期对接的当地嵊泗贻贝产业化的实质运行,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对接。


 林琳副县长表示贻贝品牌策划方案要缩小目标群体,同时,在宣传策划的过程中需要和时代接轨,具有创新意识。此外,林副县长希望通过科技园及园区嵊泗人才飞地的平台引进专业化贻贝检测机构及贻贝数据分析企业,建立贻贝产业标准化生产。


  会后,舟山一言明诺有限公司还与嵊泗县文旅局进行了文旅相关项目的对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