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与华平众创空开展交流合作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11 

12月2日,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一行赴华平众创空间(hopingSpace)就共建特色众创空间方面的工作开展合作交流,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君健热情接待

  

胡君健首先介绍了华平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华平众创空间由华平股份(股票代码300074)投资设立。华平众创空间凭借华平股份的雄厚实力,精心打造一个聚“办公空间、技术投资、天使投资、产业支持”于一体,服务初创团队及小微企业的创业产业平台。

陆奇巍从园区概况、资源集成、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等方面着重地介绍了园区的建设及运营情况。陆奇巍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承载着高校创业培养职能、承担高校创业服务职责,承接高校科技项目转化落地,双方可以将上海海洋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华平股份的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共建特色众创空间。

随后双方探讨了特色众创空间在商业模式、团队建设、项目孵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瓶颈及突破思路。通过此次交流与讨论,双方在共建特色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定位发展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识。

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平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视讯产品与应用提供商,掌握视频处理、视音频编解码和网络适应性等核心技术,致力于通过视讯+技术的行业化创新应用,为用户提供领先的视音频通讯产品以及专业的智慧城市行业可视化应用解决方案,推进各行业业务模式的革新和人们生活智能化水平的提升。华平大力探索视讯+技术的行业化创新应用,基于沉浸体验、增强社交、业务创新三大趋势,积极将领先的视音频通讯核心技术与各行业业务进行深度融合,打造出了智慧型平安城市、可视化应急指挥、在线课堂、视频银行、数字化手术室等一系列行业可视化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