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调研走访复客中国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2 

11月17日,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及园区双创工作人员一行赴复客中国交流园区载体、团队、服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复客中国董事长、CEO顾斌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首先,一行人参观了复客中国投资企业展示长廊及复客中国展馆,期间潘文超总监从复客中国的发展史、运营模式、项目建设等多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复客中国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顾斌董事长对园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具体案例分别介绍了复客中国“一个链条、两个生态”的产业孵化模式以及“房东”+“股东”模式打造的新型产业运营模式。吴炯华总经理表示园区虽然在载体建设方面有所欠缺,但是在技术转移转化及双创服务工作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及良好的发展态势。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园区在如何构建完善的创业社区和产业服务体系有了更加全面及深入的了解,双方也在共同开拓新的载体建设、项目建设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