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21-0029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16 

  7月13日上午,爱恩学院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召开。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处长曹守启、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爱恩学院院长王娜等出席会议。塔斯马尼亚大学参加会议的有国际事务副校长Peter  Frappell、商学院院长Stuart Crispin、教务处处长Leonie Ellis、科学工程学部教学副部长Tina  Acuna等。会议由Peter Frappell主持。

  会议回顾并通过了2020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双方对2020年质量保障报告进行了交流。王娜向委员会汇报了上海市教育评估协会对两个项目认证初步结果。Stuart  Crispin向委员会汇报了塔大商学院AACSB认证现场考察初步意见。曹守启通报了上海海洋大学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的初步要求,Leonie  Ellis就将于2022级进行的澳方课程体系的更新情况进行了反馈。杨金龙回顾了两校通过合作办学项目在学生交流方面达成的成果和2021年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本硕连读项目的情况,Peter  Frappell副校长回应两校将进一步协作,设计开发多种形式的学生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两校紧密合作,顺利实施在线教学和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成果,对质量保障、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情况做出进一步的考虑和部署。会议初步确定下一次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将于2022年6月召开。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