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制造,引领未来——上海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5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制造行业输送人才,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我校将本着“科学有序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按照“小规模、多频次”的方式开展线下校园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海洋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

二、招聘会举办时间

2021年4月27日  13:00--15:30

三、企业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2日—4月6日

四、企业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21年4月6日,将附件1:参会回执与附件2:参会单位信息及单位营业执照发送至邮箱shouzph@163.com,  学校将于4月 12日前审核并反馈用人单位展位情况。

五、报到及招聘会地点

4月27日 中午12点,上海海洋大学第二教学楼一楼大厅              

六、展位服务(免收摊位费)

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提供桌椅,请自行携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易拉宝尺寸,建议60cm×160cm,高不超过200cm),建议用人单位来员不超过2人(含司机)。

七、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 201306

姚老师(工程学院):021-61900827

邓老师(食品学院):021-61900350

王老师(水产与生命学院):021-61900409

联系邮箱:shouzph@163.com

附件1:参会回执.doc

附件2:参会单位信息.xlsx

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附:上海海洋大学第二教学楼指示图

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食品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1年3月27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