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106 

3月17日,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家强、总经理王滨、研发总监孙昊、经理李洁就深入推进落实产学研合作来校考察座谈。副校长李家乐、科技处处长胡庆松、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钟俊生、工程学院院长曹守启及教师代表参加。

李家乐代表学校对朱家强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历史、学科布局、办学特色等情况。工程学院副院长许竞翔介绍了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点设置情况、学院主要学科方向,工程学院王芳汇报了复合材料领域当前研究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

朱家强介绍了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理念、产业现状、十四五产业布局及公司发展愿景,结合产业需求及对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滨、孙昊、李洁等公司领导围绕学生实习、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在职研究生培养、产品联合开发、前瞻性研究、平台与产业园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需求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本次座谈,旨在落实2021年1月6日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碳纤维新型复合材料开发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合作协议》的推动。后续,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座谈会成果的落实。科技处、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领导参加座谈并给予工作指导。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