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人社局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86 

3月16日下午,上海市杨浦区人社局人才中心副主任王佳、考务部副部长王华斌(1997届淡水渔业专业校友)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校友工作。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在军工路校区接待来访。

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钟俊生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学校为更好的整合资源服务校友,自2020年5月专门组建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以来,疏通“学校—学院—校友”的联系工作网络,收集梳理近4万条校友信息;组织完成湖南、烟台校友会换届工作,激发各地校友会活力;与2家校友企业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组织校友企业招聘,发动校友推荐就业岗位,努力拓展校友和社会资源,助力学校发展。

王佳肯定了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杨浦区人社局开展校友服务工作的支持。她着重介绍了杨浦区人社局为汇聚人才,服务校友开展的校友服务专窗、校友活动空间、精英校友看杨浦以及海外校友联络服务等一系列校友合作计划,还介绍了杨浦区国际双创人才基地高校校友汇筹备情况,诚挚邀请学校入驻国际双创人才基地。

双方就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实习岗位开拓,校友企业实习基地申报,校友人才引进政策解读,企业招聘信息共享等多项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区校协同,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助力校友成才和学校发展。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