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次数:122 

2021年3月12日,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连臣率宣传部部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君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纯玉等来校考察调研。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吴嘉敏会见吴连臣一行。总会计师郭爱萍与吴连臣一行进行座谈交流。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宗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或座谈。

吴嘉敏对吴连臣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建设和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宣传部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的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和重点领域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的规划和推进等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

吴连臣代表大连海洋大学感谢上海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交流、互相学习。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