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101 

3月11日上午,上海海洋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书记、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嘉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爱萍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卫东出席会议。

吴嘉敏代表学校向春季入伍的31名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听党指挥不动摇,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践行好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二是身份转变不犹豫,找准国防建设的个人定位,要认真研究部队所需,发挥自己的专长,将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军营充分展现,在国防建设中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三是勇挑重担不退缩,展现“比学赶超”的上海精神,要在军营里比担当、比作为,用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坚强的意志,不断取得佳绩,为上海争光、为母校添彩。

会上,吴嘉敏为2020年12月退伍的吴志发颁发了“四有”优秀士兵喜报;郑卫东为春季入伍的25名团员同学颁发了“优秀共青团员”证书。

  

水产与生命学院毕业班学生王江,作为新兵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学校尊崇军人的校园氛围,让他斗志昂扬,入伍后一定会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牢记海大“勤朴忠实”的校训,在军营奋斗出最美的青春。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退伍学生吴志发,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历程,对新兵进行了加油鼓劲,并表示退伍后会继续保持好部队的优良作风,为校园注入钢铁般的阳刚之气,为身边的同学带去更多的正能量。

学生处、教务处、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征兵专项工作联络员和新生辅导员参加欢送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