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74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2月24日下午,校领导李家乐、郭爱萍、万荣、郑卫东带队,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校园安全检查。保卫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副校长李家乐实地检查了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海洋科学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并就实验室安全、消防通道管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实验室环境卫生等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实验实施设备安全管理。

总会计师郭爱萍在校门口、第三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科技大楼检查中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师生返校分类管理,严格校园管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师生员工用餐安全。

副校长万荣、党委常委郑卫东听取了教务处、学生处、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及各学院本(预)科生开学准备工作汇报,前往教材科、学生事务中心、第二教学楼等地检查了教材、教学视频系统及直录播教室准备情况,对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各项要求,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新学期学校平稳运行和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