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校交流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02000-2021-0113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29 

    17日上午,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进军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游录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章华、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处长钟俊生参加交流。

    杨金龙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一流学科特色国际化和亮点工作以及未来国际交流工作初步想法。游录泉介绍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思路、国际学生发展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后发展主要思路等。陈进军从广东海洋大学国际交流组织架构、国际交流概况以及下一步举措三方面介绍广东海洋大学在因公出访、留学生管理、外籍教师、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化办学等多方面国际交流工作开展的情况。陈进军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发布同促进国际交流发展。

    双方还就因公出访、管理体系、人员匹配、学生培养、访问学者、国际会议、外籍教师、工作协调以及建章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