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质量保障岗招聘启事(项目用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81 

因爱恩学院教务事务管理中心工作的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

二、招聘岗位:教学事务管理中心质量保障岗。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临港校区)。

四、用工期限:按实际签订之日起两年,根据工作需要和表现可以续签。

五、招聘基本条件

1.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良好。

2.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及吃苦耐劳精神。

3.本科及以上管理或相关专业学历。

4.良好的英文功底,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公文写作。

5.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岗位任务要求:

1.协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评估等事务性工作,及时处理日常教学过程和学生评教的反馈信息。

2.协助完成各类教育评估材料的数据统计分析、材料报送等工作。

3.学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AIMIS)中教务管理栏目有关数据的维护。

4.负责学院跨境交流项目、大学生创新项目、连读项目、学科竞赛等各类项目的日常管理。

5.来院留学生与交换生的教学服务支持。

6.完成其他任务。

七、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x-liu@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基本工资:6000元/月(税前)。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九、有关说明

岗位说明:该岗位试用期两个月,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6日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x-liu@shou.edu.cn

联系电话:021-61900785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爱恩学院

2020年12月29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