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文信息中心西南侧停车场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G1051705000-2020-0024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32 

各位师生:

因配合学校图文信息中心楼西侧污水泄漏抢修工程的需求,为保证校园交通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工程施工期间对校内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11月3日(周日)18:00至11月30日(周六)

管制区域:图文信息中心西南侧停车场

管制要求:所有车辆禁止进入图文楼西南侧停车区域;可在校园(西)环路或实验楼等周边停车点有序停放;已停在该区域的机动车请于11月3日18:00前驶离;请全体师生的车辆按照现场道路交通指示标识通行,避开管制区域停放,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保卫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