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20 年度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G1050409000-2020-0073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63 

相关课题组

为奖励在海洋科学技术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激发海洋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区域海洋经济和海洋事业的科学发展,根据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奖励委员会《关于申报 2020 年度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的通知》沪海奖委〔2020〕002 号要求,现开展 2020 年度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奖励工作,就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在海洋技术开发、海洋公益服务、重大海洋工程、海洋管理与软科学研究中取得突出贡献的优秀项目成果;

2)在海洋科学研究、海洋公益应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工作者。

二、奖励类别:

海洋技术发明奖、海洋科技进步奖和青年科技创新奖。

三、推荐要求:

申报一等奖以上(含)的项目需提供第三方科技评级机构出具的

评价报告。

四、申报材料要求

1. 填写统一格式的申报书/提名书(见附件)。

2. 申报材料内容。包括:书面申报材料原件 1 套、复印件 3套(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的合订本);申报书及附件电子文档 1 套(含 word、pdf两种格式),通过邮箱提交(ttzhou@shou.edu.cn)。

3. 出具学院学术委员会意见及党政联席会意见。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0 年 12 月3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周婷婷,联系电话:61900066。

 

附:1、1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书2020.doc

2、2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青年科技创新奖提名书2020.docx

3、3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pdf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