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福教授及其团队实验员岗位招聘启事(项目用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64 

根据陈多福教授及其团队的科研项目和实验室管理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实验助理工作人员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

二、工作内容:实验室管理、仪器运维、样品分析处理等。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科技园,上海海洋大学。

四、用工期限:2021年1月至2023年12月(按实际签订日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五、招聘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 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辅助及相关工作;工作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

3. 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对科学分析仪器有很强好奇心的可以优先考虑;

5. 理工科优先考虑;学历不限;

6. 有同位素质谱仪或等离子体质谱仪或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管理、使用经历的优先考虑。

六、岗位职责

1. 仪器运行及维护

2. 完成实验分析测试任务

3. 实验室仪器及物品管理,包括设备使用登记及记录,试剂耗材的领用、制作、补充及记录

4. 实验室日常管理:包括实验室管理制度的落实,维持实验室秩序,做好实验开出记录和完成情况记录,确保实验室承担的科研活动的登记与内容记录,管理、接洽进入实验室的外来工作人员;承担实验室防火防盗、废弃有毒物质的处理等安全工作

5. 协助实验室仪器搭建和设备申报等

6. 配合完成各种科研工作,保证科研实验的正常进行

7. 完成团队组长、实验室管理老师和团队其他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七、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zhaojuancc@126.com,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面试及竞聘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未收到通知者谢绝来访。

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基本工资:5000-7000元/月(税前);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津贴。

九、有关说明

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实验助理岗,试用期三个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欢迎应届生来实验室参观实习。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邮箱:zhaojuancc@126.com

联系电话:13564223362 赵老师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海洋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