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学术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决议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G1050105000-2020-0005     发布时间:2020-08-29     浏览次数:113 

校学术委员会: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经请示同意由校学术委员会对2020年度“曙光计划”项目,采取通讯方式进行学术评议,现就情况汇报如下:

    12020823日,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以通讯方式,提请校学术委员会对我校申报2020年度“曙光计划”项目进行学术评议,我校共有7人申报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包括申报书、附件支撑材料)、人才推进计划人选推荐排序票。

    2、按照时间要求,各位委员8月26日下午15:00前反馈推荐意见。截止要求时间,全体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按36人计算),收到26名委员反馈意见,10名委员未反馈(电话不通,联系不上,视作弃权),按照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比例符合学术委员会要求,本次通讯票决意见有效。

    3、综合校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校学术委员会推荐生命学院王有基副教授排序第一,推荐王有基上报至上海市教委。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职称

专业方向

1

海洋暖化背景下纳米二氧化钛对不同地理群体紫贻贝胁迫效应的比较研究

王有基

副教授

水产生理生态





     特此汇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