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2020秋季学期返校告知书学生自驾车返校的疑问咨询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56 

来信时间:2020-08-28 22:14:37

来信人:76053****@qq.com

来信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一名学生。我已收到学校2020秋季学期返校告知书并且认真阅读学习我认为该告知书的内容非常合理有序。其中,我发现关于自驾车入校这一问题有些模糊,读过之后,我的疑问是该条款不准陪同人员的接送车辆进入还是拒绝包括学生独自驾车返校在内的所有自驾车辆进入校园。

对于疫情防控,我认为开学前对于计划独自开车返校的学生,应该由各班做好严格登记,车牌对应学生卡,这样就算返校后确有需要进出,也可以有据可依。当然,作为学校的一名学生,无论最终学校讨论得出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会十分尊重并且认真履行的,以上仅是我个人的一些观点。

此致,

敬礼。




答复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7:37:52

答复内容:

同学:

       您好!

       您的邮件已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根据上级要求出台了开学工作方案,细化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各项举措,并且在数字校园平台公告栏上和学校官方微信发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Q&A》(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xzVnzOhH0IqwGqN1H10LKg)。

       关于您提到的学生是否可自驾车返校的情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Q&A》中已作出进一步的细化说明学生返校可由学生本人单独驾车进入学校,凭学生一卡通、健康码绿码,并经测量体温合格后进校,禁止未经批准私带校外人员进校。车辆进校后须遵守学校有关外来车辆管理规定。

       顺预祝新学期学习、生活愉快!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