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奖学金评定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75 

来信时间:2020-09-30 19:24:39 

来信人:t6109****@163.com

来信内容:

老师,您好!

我们是上海海洋大学的研究生,关于今年奖学金评定,我们有个疑问和建议,希望老师能够考虑并且采纳。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开学晚,实验进度严重受到影响,我们无法进行正常的实验,开学也是推迟了。在外界条件影响下,希望学校考虑将奖学金的评选条件中将科研成果时间延长至开学之前,即9月份。受疫情影响,许多期刊审核都比以往慢了一些,我们的实验也是被迫中止,返校后我们也是竭尽全力完成科研,希望老师能够考虑一下我们的建议。 

  


答复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02:05
答复内容:

研究生 同学:

您好!

您发给校长信箱和程校长的邮件已收悉,我们已请研究生院研究并回复。

顺祝国庆假期愉快。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