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大研一新生我有一些小小的建议麻烦您能了解一下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10 

来信时间:2020年10月25日 20:12:22

来信人:10957*****@qq.com

来信内容: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海大2020级研究生新生,能来美丽的海大读研是我的荣幸,但自开学以来我想就学校路灯的问题向您提一些建议:   学校图文中心附近的路灯相较校内环路昏暗很多,甚至有些地方是没有路灯。这在夜间就给学生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很多过往同学都用手机的闪光灯补光来照明,希望学校能考虑在工程学院、食品学院至公共实验楼路段新增路灯。

      


答复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9:26:35

答复内容:

同学:

您好!

您的来信收悉,学校已将您提出的建议转交后勤部门,非常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顺祝学习、生活愉快!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