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毕业证遗失申请学历证明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80 

提问时间:2019-11-25 17:53:05

提问人:刘** <lzj***l@163.com>

提问内容:

尊敬的海洋大学老师:

您好。

我是上海海洋大学毕业的刘紫君,因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遗失,特此咨询关于开具学历证明事宜。

附件是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复印件,因近期报考“健康管理师”,报名要求提供彩色清晰的电子版,我的复印件不符合要求,因此,恳请向您咨询关于如何开具相关证明。

1,是否能由本人前往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行政楼707B直接办理?

2,证明文件一般需多少个工作日?

盼复

刘**



回复时间:2019-11-26 20:03:44

回复内容:

刘**校友:

您好!

您给学校信息公开邮箱的来信收悉。您遇到的本科学位、学历证明事宜可连续学校教务处教务科的老师咨询和办理,联系方式为:61900131、61900136,办公地点学校学生事务中心(苏友楼)2楼209室。

也可先登陆教务网站下载填写《上海海洋大学毕业生补办学历(学位)证明书申请表》,网址为:http://jwc.shou.edu.cn/2018/1102/c11315a232044/page.htm

感谢您的来信咨询,并祝工作生活愉快!

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